山與水



如此接近奇萊山的秘密照片終於出爐。

每次出遊總是有遺留在相機「正在拍」的最後幾張照片,不知道何時才會洗出來的那幾張照片。那幾張照片之所以神秘,原因之一來自於,狂歡後早已恢復冷靜的人們已經不能等齊量的跟同一系列受到相同的對待。另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正是那無法預測的顯現時間跟拍攝者的未來處境。還有,同一捲底片的其他照片是什麼?


那是完完全全拍攝者的私密行為,因為這些照片只要一洗出來分類到該分的位置,這些時間的隙縫很自然填補起來或自動分開。今天我硬是把合歡山群跟蘆洲一條河的照片湊在一起其實是只因為他們在同一捲底片上,這是拍攝者不具意義的拍攝行為歷程,純粹是硬坳的個人意志。



台北縣蘆洲的河流(又稱大排水溝)




親吻奇萊




情定永安



回程之路



不知道什麼顏色的水和其他東西



全部都坐下來休息的伙伴們



河畔風光



走路像把剪刀的香菇



情人常約會談心的天橋



奇萊的另一個起點














留言

  1. 的確神秘的最後耐人尋味,總是想到那晚你和小真的廁所奇談,

    暗暗偷笑。小馬她跟我說最近她很低潮,看了你和老大的部落格,整

    個人興奮快樂了起來,我都覺得能看到你們的用心的文章,還真感

    恩。感謝爬的筋疲力盡還是堅持攝影狂人的本色,其實我一直往前行

    搞不好也有一點故意成分,而提早獨自踏上歸途其實只是怕自己喘氣

    的太大聲過於激情,並不是像剪刀這麼利害,比較像一張紙讓自己給

    弄皺了彆扭狼狽。

    回覆刪除
  2. 感謝那件事妳在晚上的笑話時間沒有暴料出來

    這樣子的話也可以保有以後遇到我們倆都可以聽到妳偷偷暴笑的聲音



    大家爬上坡都呼吸都超激情的

    好像只有丁先生比較神態自若

    是不是有偷偷學吐吶不得而知


    回覆刪除
  3. uji你太小看香港白雪仙八卦的功力了

    回覆刪除


  4. 我就知道



    事情絕不是你們想的那樣阿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