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強結婚



阿強是我堂哥的兒子,都結婚一個多月了,照片現在才洗出來。



我是男冰箱。



暗室與外面的攝影師



新郎新娘合照



婚紗和外面的人影



一個不知道是伴娘還是新娘的豐滿女子



喝喜酒的地方



結婚常用金色的東西



我媽 堂嫂 和阿嘟



小時候跟阿強其實挺熟的,都會去他家玩,然後他的樂子很多,有次還帶我們去偷偷砸隔壁雜貨店的雞蛋。


不過通常這種親戚小孩子玩在一起的情況到國高中就會逐漸散去。那時候我也漸漸走向孤癖之路,一直到現在跟家族的人可以說漸行漸遠。可以說已經從在地走向國際,從地方經濟學走向社會學。


那天我話真的不多,而拍了這些東西他們也應該不會看到。

(封面照片:阿傑拿著豬肉和親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