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與熱風機

話說鐵皮屋若是沒有熱風機那將是一件可怕的事
反過來說"有了熱風機 , 就天下無敵."
而熱風機為什麼不叫暖風機呢

1."熱"是很直接通俗的講法 "暖"太文雅了
好比不到百年的台灣跟五千年的大陸
都冷的要死了還那麼文雅簡直是做作到極點

2.熱風機表示人類貪婪的心理狀態
應該有人聽過"我餓得吃的下一整隻大牛"
所以你應該也同意"我冷到想要被燒死"這個說法吧
"燒"這個字或許有某方面的比"熱更強烈
"燒"我直接是聯想到"慢燒機"這個台灣瞪鞋後搖團
可是慢燒機好像又不是熱風機的感覺
但心中的熱或許扯得上吧

回到為什麼是"熱風機"
大概就是這兩個原因
所以我昨天就跟我媽問說
"熱風機放在哪? ,我可以用嗎?,房間太冷了"
我媽也知道我在說什麼
能清楚的傳達意念又能承載一些想法
不是很兩全其美的事嗎?

(p,s)照片下班再補


留言

  1. 哈 很有創意的說法

    再講一下電風扇

    就可以變成哲學家了

    回覆刪除
  2. 話說當時去旅館的電熱扇

    比起熱風機有過之無不及

    "可敬的對手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