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的初探


不知道怎麼了

一時之間對塑膠的光澤感到炫目不已

看似非常熟悉的感覺

又散發一股超現實的氣味



跟我以前為了環保而收集塑膠袋一定有關

買刈包雞排珍奶那種小的 買泡麵飲料啤酒那種大的 都有

到最後要搬家一堆塑膠袋沒用全都丟了

還是一樣不是嗎?



"不用袋子了 謝謝"

實在是不忍心垃圾筒裡有太多沒被徹底利用的塑膠袋阿

留言

  1. 我覺得你是彼德傑克森看太多了

    還有,你什麼時候是環保小尖兵了

    騙肖

    回覆刪除
  2. to 卡霍小姐

    早在您因為外帶必須用掉幾個塑膠袋的時候

    我心裡已經暗自為這塊土地感到悲傷了呢

    回覆刪除
  3. 我很少用塑膠袋好不好

    就算熱湯燙到手也會堅持不用

    環保局長看到我會無地自容



    另外說一年事

    秋虎祭應該是不去了

    樂團吸引力不大

    也許會抽個其中一天去晃晃吧

    總之是不會三天都去

    到時候見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