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觀又再一次的被使用



流浪漢一直是街頭快照者獵奇的熱門對象之一

我也不例外

這種能呈現社會的邊緣特殊性

又能遠遠的 置之不理的 去西門丁到處都是的 任你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不必拯救他 只能說社會關懷 世界並沒有任何改變

舉個例子來說

我們公司著張e酷卡便是我變相販賣遊民的諷刺與矛盾

"我是想呈現關懷流浪漢的情感,希望他們都有一個家或說每個角落都有一個家"

講的很好聽

"但其實是把被社會強奸的受害者醫一醫補一補在被加害者再強姦一次"

"他們不能上網,這張卡片有何用"

流浪漢的發言人劉教授如是說

這時候我同事說

"詐騙集團跟流浪漢買身份證給他們幾千塊或招待他們去大陸

他們就很爽並沒有什麼不好"

我之前上家教的愛拍照老伯學生說

"付錢給非洲人拍照

非洲人可高興的呢賺錢沒什麼不好"



"他們被剝削了嗎?

或許該是革命的時候了"

(黑暗中悄悄傳來的聲音)


留言

  1. ㄟㄟ,照片借使用一下



    有生以來看到最悲情的聖誕卡...





    我格內的代號 用 dd,了唄...





    先說謝拉,我知道你最大方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