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子 惠存



美子是我的國中學

秋子是我媽以前的朋友

美子在我國中的時候長的很正

秋子則長的跟我媽很像

關於我對美子的記憶所剩無幾

可以說早已分不清是國小國中還是國中國小

關於秋子我追問我媽說只是同事然後就沒了

所以

或許

大概知道是我媽的秋子我記憶中的美子都是相同的角色



也都是台灣歷史記憶的映照阿



不免俗的

趁著公司要做一張eDM以宣傳新推出的"二手市場"之便

我在此

以一張不曾逝去的肖像

對那個時代

那個秋子



那個曾經在我畢業紀念簽名的美子

致上最高的紀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