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機場在一家公司的草地上_那牆紀實



"香港來的"

在草地上一進去便是電聲咚咚阿

想必是new order,petshopboy那一掛的indie-dance

吉他刷扣配合的很好阿

真是熱力四射

吉他手的瞪鞋程度已經相當嚴重了

白色噪音夢幻太空聲響漫遊內心澎湃激昂

A公司今天都有來上班

硬漢,業務,小妹,會計...通通到齊

聲音blance怪怪的

生產效率勉強及格沒有賺錢

重頭戲我的小機場來了

黑酷正妹加害羞搞笑男

互動性很高阿

台上台下好像都很熟似的

是全場最嗨的時刻







留言

  1. 黑酷正妹唱Stephanie says很動聽

    害羞的Nico被Lou Reed看到也愛 

    不過自己的歌唱的少挺可惜的我覺得啦



    陳香香果然有眼光

    草地上的女主唱比較正

    氣質好親切大方

    音樂不算的話:p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的mable是憂傷又有深度的,雖然nico一直咬下唇

    很性感,不過那也只是咬下唇呀。

    回覆刪除
  3. to 又香又臭

    照片特地寄給你了(ecc yahoo那個)

    希望你有收到

    需要做整容或什麼修正的服務

    請盡管說

    幫你辦到好

    回覆刪除
  4. 收到!感恩~合十~你真是細心,這次佔據我的小機場在一

    家公司的草地上的演唱會相簿的大量版面,有一種寫真女

    星的虛榮。如果題材能夠另類一點的遊走精神病患和滑稽

    諧星的主題,也許會殺出一條寫真市場的血路,不過跟A公

    司一樣,可能不會賺錢。還有請問業務硬漢會計小妹是

    誰?為什麼可以這樣比喻,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還有你

    的商業BLOG根本很冷門商業,都是不會賺錢~~~ 哈哈哈,

    下一波來押金剛吧,應該是明牌!

    回覆刪除
  5. A公司之所以是A公司最主要的原因

    應該是那個OL裝扮的提琴手

    說他是會計是沒人不會不相信的



    關於冷門商業這一點

    其實有些失望(哀...)

    人氣實在跟預估的差距太多

    只好放棄

    所以我現在要改走獨立路線

    包括寫一些沒人看的懂的樂評跟影評

    但也希望金剛那個大傢伙

    可以給我再一次捲土重來的機會

    回覆刪除
  6. 借問一下,有沒有聽過這張專輯



    Broken Piano pt2 Library Tapes Sweden

    回覆刪除
  7. 沒聽過哩

    那是什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