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奔馳歲月2

因為最近有收到一張了
所以乾脆把之前因為那大約十張違規的照片想到的主題
給各位勃客分享

是真的嗎?
我那時候在哪?
速度到底多快?
那真的是我嗎?
都因為要去郵局繳錢而得到肯定的答案
"我存在所以要繳錢阿阿阿"
媽的!!
第一次被拍到超速真的有夠不爽
但希望這不爽的情緒的媒介物
可以帶給勃克們一些有趣和歡笑
也算是功德一件了


留言

  1. 我收到超速罰單也超不爽的

    首先通常是會覺得:看..我騎車的樣子有那麼拙嗎?!

    接下來會試圖從照片去還原實景,想像條子/測速柱子是躲在哪拍的.....



    這幾天開始補習托福,幾乎天天去車站附近報到

    誰知道為何那一帶車為那麼難找呢?還有為何拖吊拖那麼勤?...shit...

    另,就算找到車位,回程機車也拖不出來....真是夠了

    回覆刪除
  2. 速限40真不人道....

    回覆刪除
  3. 對阿

    騎車的樣子真拙

    (明明是很帥的超車)



    妳也開始騎車囉

    台北車站附近車位實在很少

    又要付錢

    而且停車要橋一下牽車時也要橋一下

    很累人

    但條子又抓的緊

    不能亂停

    很慘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