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相機放在廚房二號



今非昔比,食物依舊.

多少會讓人聯想到過去的家庭食物系列.



今天已經沒有太多理由來解釋為什麼.

一切都是剛好相機不小心落到廚房裡頭

然後太過饑餓而已





烤肉片的炒肉用沙茶醬料相當入味





蛋花湯 因為其他的菜太多豐盛 所以我媽不會搭配太華麗的湯 但煮什麼樣的湯總是令人期待





高麗菜





滷蛋 幾乎已經養成一天一顆的習慣 可以配不少飯





滷汁 其實十分美味包括裡面的肉和豆干 但都因為其他菜色太豐富而忽略





魚鬆 我爸從台南帶回來的 很香沒有魚腥味 是沒有開火時的配料首選





白芝麻 我爸從大陸帶回來的 我爸從大陸帶回來一些奇怪的食物 長得奇怪 味道也很奇怪





當然吃飽了當了就進入了清洗的階段



謝謝

歡迎下次再來

























留言

  1. 忘了說

    封面是海帶

    醬汁是一定要加黑醋的 配麵下飯皆宜

    回覆刪除
  2. 在這些光線之下

    家常便飯都昇華了 XD

    特別是滷汁!

    已經在留口水了...

    萬年經典必備鍋

    扒飯專用

    原來我過去就是這樣變胖的阿...@@

    回覆刪除
  3. 你說扒飯讓我想到陳力

    他飯真的是扒的

    而且一碗接著一碗

    回覆刪除
  4. 他回家是不是摧兔阿

    因為畢竟人的胃還是有限

    要不然就是他是某種外星人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