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對勁和金馬的結束

既然都這樣接連下去了﹐總是也要來個結尾告終。

昨天最後一天下午﹐趁著公司補休福利逃逸。直到遇到丁東、香菇、老大、跟早就見過面但昨天才知道的阿腸先生﹐才得以算完整圓滿的結束。當然這些跟表定最後一部片原本應該是晚上的搖滾精神﹐但因為接案賺錢而錯過( 幸好可以給比比看 )也有密切關係。
縱看本次金馬影展﹐除了看完回家騎車夾帶著風聲跟比比討論﹐我們兩人之外的一切照常進行﹐其他的部份﹐充其量只透過這個部落格與外界連絡。一直到結束的前幾天﹐在西門町跟大鳥打撞球順便討論哪部片好看難看﹐卻才驚覺我們倆愛看的痛掉都已經大不相同。

隔天上班﹐習慣以為永遠綠燈的中山北青島東路口卻開始變成了紅燈﹐我在路口停留許久發現了一切都不太對勁。
所以最後一天我不對勁的遇到我的朋友們﹐我不對勁的沒有去跑步和看搖滾精神 結束了一切﹐不太對勁的圓滿。
那天做圖做到五點多睡覺﹐九點上班﹐精神恍惚的樣子跟大學沒有睡覺好像一模一樣 我換個地方坐在電腦前面﹐這樣子確實不太對勁。

至於最後的片單排名﹐都已經又一個禮拜一﹐也沒什麼好提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