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寄來的照片



最近沒拍什麼照片 倒是我爸一直都會寄照片給我

其實就覺得他寄來的照片很好笑

大陸旅遊照片 與大陸員工同事合照 與大陸朋友合照

一點都不實驗性的照片

每一兩個禮拜總是出現在我的msn信箱裡頭

平常厭倦至極 不屑一故的影像質感

在這個時候

總還是會開來看一下 並存在我的電腦裡

就如同

我爸幾次回來都叫我陪他去買新的數位像機或數位攝影機(不管是大陸幫朋友買還是自已喜新厭舊)

就算是每每要面對賣場或資訊展裡過多的人潮和喧囂

我依然還是會抽空出來 陪他去買





工廠制服合照





大佛之下





光影不賴的山水照




他拍幾次也不厭倦的蓮花



<封面>如來佛神掌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