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Buy Those Records MV—『砰砰砰』


原本只是一個單純剪接的友情贊助,演變成現在這片擁有動作、情色、搞笑等多元血脈的作品,縱看著樣的歷程,其實是我始料未及的。

或許是跟這種old skool音樂不熟的關係,剛開始一直沒有什麼畫面在我腦中出現,想了一兩個禮拜但想不出來甚至自暴自棄。幸好後來終究還是想了一個有劇情的片子。敘事上確實有缺陷,不過那些肢體的律動已差不多達到當初要的感覺,實在是要感謝演員們搏命演出。

推廣We Buy Those Records是本片的目的,想知道更多We Buy Those Records的消息請看我之前的報導

感謝!!

==============================================================

劇情:一個剛燙好阿福柔頭的男子無意間得到一把槍,進而被人追殺,一路追逐並私闖民宅,這時候他們發現了槍的神奇魔力。

概念:從老音樂的概念下去延伸,利用音樂中的律動節奏去引發劇中角色的動作並造成幽默逗趣的效果。砰砰砰代表了槍聲也代表了人身體的徑動無時無刻會隨著聲音的節奏感而自由擺動。

留言

  1. e04!!!! 我說真的 這個太讚了啦!!!!

    回覆刪除
  2. 我推 七福的阿伯~~~~



    另外再推淡江那兩個阿呆~~~~~

    呂印度跟FAKE周杰倫 島輝~~~

    回覆刪除
  3. 感謝引用



    再強力放送宣傳之下

    本站的風格一時之間轉了個大彎

    "跳起來吧!各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