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嶼漂流_台東蘭嶼觀光之旅



這趟旅程是由一場黑夜跟一班列車所開展的



列車和時間的速度把我們帶向未知的地方


隔天早上我們起了個大早或說根本沒有睡覺在走在路上搖搖晃晃的



我們不知不覺走到海邊,也被突來的波浪淋濕了衣服,其實台東也是最適合赤腳走路的地方



在台東除了非常適合散步之外,當然也非常適合騎車.



這邊有真正的海邊咖啡館,真正由海邊的漂流木所蓋的



初鹿牧場的牛異常的大隻,小牛總是會被大牛欺負



更原始破爛的咖啡館在後頭,不太喜歡打掃的太乾淨如同邊緣的藝術家性格,並且喜歡跟客人跳探戈(抱歉只提供店門口招牌照片)



台東或許也是光害最少的地方,看星星的最佳地點



飛機起飛了,造成了台北 台東 蘭嶼的雙層割裂



蘭嶼當然還是要騎車的阿,而且是要來個環島



奇岩,奇山,奇海.都關於了這座島嶼的自然天性和神秘的未知



對了,千萬不能不提那思考很久的羊,搞不好比蘭嶼的人還多,它會莫名其妙的站在路邊,繞了一圈它可能還是會停留在原地



暴一下料,我朋友的外公曾經是校長,所以我們可以跟蘭嶼的老師們喝酒跟住校長的宿舍



只去一天,所以晚上沒有路燈還是要出去逛一下



躺在碼頭邊看星星,講話的聲音都夾雜著海浪聲



禮拜一要上班的旅行先行結束,時空錯亂的裂痕硬是要填補起來





無聊的上班時間我決定了一件事情,島嶼的漂流尚未結束.











































































留言

  1. 阿勇、小真、叮咚、香香、馬打,跟你們出去玩

    是這次最快樂的事了,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

    風景或許美,蘭嶼也這麼遺世獨立到讓我什麼都忘,

    不過想到你們我就很開心,我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趟漂流之旅的!

    (好像小學生作文課@@)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一時之間還沒辦法從蘭嶼的迷幻之中回神呀

    還要感謝馬打安排這麼棒的行程!!

    哦哦哦~我又聽見山羊在叫了

    回覆刪除
  3. 椰油國小校長的孫女2006年4月28日 上午8:41

    我也很開心哦

    好想搬去那邊住

    如果有工作做的話

    或許我該嫁個壯碩的雅美青年吧



    下次計畫去遠一點的地方吧

    就在春天囉

    回覆刪除
  4. 壯碩的雅美青年?!

    該不會是穿籃球裝的光輝兄吧

    我覺得他是好人喔 XD



    現在不就春天了 XD

    回覆刪除
  5. 不要跟我搶,是我的。

    壯碩的雅美青年張國榮的臉,汗涔涔貴公子~

    黑色,真帥呆了!



    李貓打你跟潛水教練兒子比較配啦,去去去。。。


    回覆刪除
  6. 潛水教練的鬥陣2006年4月29日 上午10:22

    老潛水教練的兒子太油條了

    適合浮華的城巿人丁先生

    張國榮比較有魅力

    整個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回覆刪除
  7. 原來他兒子是紋身那一個

    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



    張國榮真的比較帥

    說他是椰油區的代表隊還會害羞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