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六點的早晨

今天因為某些原因到了早上還沒辦法睡覺但可以上網.很明顯的我是在別人的家裡用著別人的電腦沒錯.我在等待某個時間點然後要去做某件事.在等待的途中我漫無目的的網路上瀏覽.


瀏覽的順序依然是最近每次電腦上網的標準步驟:雅虎收信,公司交友網,我的布落格.這是最近一直如此的習慣.好像總是期待三個裡面會有些變化.
久沒有把布落格的最愛布落格一個個打開來看,發覺裡面依然是存在著我永遠也消化不完的資訊.互動藝術的.文學的.電影的.插畫的.音樂的.攝影的 ...好多好多的
我突然變得貪心想一次把所有的東西全都佔為已有,但應該要睡覺的我一點也沒有心思去吸收這些東西, 於是我不斷的在中間遊走.遊走..."[街頭藝術]==Grafik Battle Card" "RIP : 今村昌平 (Shohei Imamura) (1926 ~ 2006)""Beastie Boys’ Awesome; I Fuckin' Shot That!"... 很多很多的標題很多很多的連結在我不斷的腦中跳躍閃爍.
或許是混亂著,或許是想成為什麼,或許是孤獨著.孤獨著用著陌生的電腦,看著個個不認識的人的文章,照片,動畫,影片,好像每一個收到我生命的某一部份的收藏盒一樣,一個一個收好到某個部份.
完全不知道誰輕誰重的個各部份,看似分裂卻又緊緊相連的個體,吸引妳好像該成為什麼但不知道該怎麼做.
現在六點四十幾分,天已經亮了很久了,這個等待差不多快結束了,該去做那件事了.[你該會成為什麼的]在文章結束的最後一句話,我對自己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