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消逝

stars我的額外女友死了

聽stars的set yourself on fire,在移動的空間之中,彷彿看到青春的消逝。

或許Stars的音樂糅和了indie-rock的青春熱力,和過去美好記憶的優美旋律。那可是某個夏天的午後,或一個天氣很好的早晨。

是暑假常會有的天氣,燥熱,在陰影下會很涼。我在公車上、在捷運車廂中,身體在移動,時間在走,外面的走路的那個陌生人離我越來越遠。

坐公車的時候有一個女生遇到她高中的老師,兩人一直在聊關於以前的事,聊著聊著,女生看著公車的天花板晃動的吊環想著,「以前還發生過什麼事呢?」女生突然微笑了一下。那女生還算正,眉毛畫的有點粗,輔大的,她微笑了一下。

「以前還發生過什麼事?」

立志當一個電腦工程師、平面設計師、多媒體設計師、攝影師、電影導演、當代藝術家還是什麼?我騎車等紅燈的時候在想、在車陣中與其他機車保持相同速度時也在想,我的思考從超過的車子旁邊流過。記憶在消逝,青春在消逝。



[後記]

來自加拿大的stars的男女雙vocal搭配是一開始最吸引我的地方,其清新爽朗的曲式和旋律剛好出現在最近幾天坐公車的時間點上,於是有了上面這些東西

而聽說小白兔最近會代理他們的專輯,覺得不錯的可以去買買看XD

官網http://www.arts-crafts.ca/stars/





留言

  1. 這個MV讓我想起電影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兩者都有男女主角躺在冰上的畫面

    回覆刪除
  2. 確實蠻像的

    難怪有似曾相似之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