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照片出爐囉

"來點生活隨感吧"

K站在陽光下高興的提示著J



恭逢國際化市場的便利

正巧使我可以買幾台LC-A賣

過過相機老闆的乾癮又可賺點小外快

為了確保相機的可用性以建立信用

過年期間趁外出活動之便試了兩台拍了兩捲

第一捲媽的跟死照相館說要洗照片加光碟然後說我照片太少居然沒有光碟

媽的看了底片才知道"他們認為不是照片的照片居然不洗"要不是因為打麻將一天沒睡絕對跟他抗爭到底

算了反正想買掃瞄器乾脆自己掃幹!

所以第一捲我們跳過(各位敬請期待)

第二捲就是現在這一捲

沒有太明顯的主題純粹是決定於當下的產物

幾張風景還不錯

包括烏來 永和 和淡水

巧合的是居然有拍出地區特色和當時的情境

大霧的淡水是在打麻將結束後的早晨

恍惚的狀態早以忘記當時是怎樣

只有留下好像是山中雲奇景的影像

留言

  1. 照相館那麼有個性

    不是照片的照片不要洗

    哈 好白爛哦

    這是在老皮家拍的嗎

    回覆刪除
  2. 你外公外婆是老少配嗎

    外婆年紀比較大的感覺

    記得我有看過類似的照片耶

    是不是你去年也有拍啊?

    回覆刪除
  3. 對阿是在摩天山一拍的



    好像沒有哩

    應該是差不多大

    可能是光線關係

    我外婆眼睛已經看不到了

    之前喜歡養流浪貓跟幫人算命

    上次是有用數位相機拍過不過沒公開

    你偷看喔

    回覆刪除
  4. 明明就你給我看的吧==a



    你外婆的嗜好真可愛

    下次你回家我要跟啦

    回覆刪除
  5. 他們認為不是照片的照片居然不洗。



    這種事情我也常碰到,或者有時交代他們要全部洗出來,就會發現全被調

    成俗不可耐的艷麗色彩。

    回覆刪除


  6. 其實這也說明

    所謂的"大眾化攝影"與"創作性概念型攝影"

    之間的鴻溝

    但麻煩的及有趣的是

    有些時候這兩種東西並不是二元對立的

    而是創作者介於大眾及自我內心之間的矛盾渾淆不清

    所幸的是

    在越來越濃的迷霧之中 不過依然是一種"誠實面對"

    (議題又越講越大了,不知道是什麼毛病XD

    先衝動的下個結論 有機會在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