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DULUM_HOLD YOUR COLOURS--我的鼓打貝斯



我的鼓打貝斯(drum&bass)一直都處於半生不熟狀態

從一開始的Alex Reece,Adam F,ganja,Pascal,godie...

到jazzy的roni size到黑暗剛猛的bad company ,Ed Rush & Optical...美國的DSL,巴西Markey

到最近2005的澳洲佬PENDULUM

D&B非常不專心的我知道就只是那些D&B大咖

根本不買唱片所以也不清楚有那些黃金混音單曲

去參加party也有一搭沒一搭的,印象最深好像是柴油小子在alive我當兵的時候

然後最近那個markey阿,andy c居然都沒去國內那些junglelist辦的良心pa也很少去了



不知道哩

就對breakbeat很有興趣才會跟D&B有那份若即若離的關係當然nu-skool break一樣

較慢的trip-hop也差不多,反正就這邊聽一點那邊聽一點

如果你問我"你最喜歡聽什麼樣的音樂"

為了避免冗長的回答只好說"都聽阿 就混在一起最好了"(當然我是不太喜歡這種又不精確又不負責任的說法)

然而今天的主角"PENDULUM"正是有那混在一起的特質(不然我也不會隨便曝露我那"膚淺"的DanB內涵)

除了在舞場打遍天無敵手的黑暗剛猛的HARDCORE dANDb之外

這張專輯更有old skool, funk的古早人情味

prograssive nu skool躍動輕盈的能量

還有搖滾般的吉他撥弦和流行動人的嗓音

更別說那蟄伏在不明顯處的多種樂種元素

說到這兒

我的2005十大也應該要有一張drum and bass吧



DJ Mykal review!

http://www.mcb.com.hk/online/article/article.php?did=2&aid=225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