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tation Toy Warning - Bluffer'S Guide To The Flight Deck--???



不知道是幾年前了

記得是要當兵的前夕

我總是一個人不睡覺待到天亮

然後五六點的時候去買早餐

太陽還沒完全出來的時候 陰陰的 我看到我一個人在我家巷子口騎腳踏車的背影

"Mercury Rev的Deserter's Songs是屬於那個時候的音樂"

孤獨的 些許感傷的而且會想好好的對待家人(認真貌)

幾年之後

聽到Flotation Toy Warning的Bluffer's Guide to the Flight Deck

一開始是聯想到了granddaddy小怪誕有趣的新迷幻

但聽了幾首下來

Mercury Rev Deserter's Songs的感覺緩緩的覆蓋上來

影像依舊是"灰白灰白不是很飽和的顏色和一個人騎腳踏車的背影"

說也奇怪

漂浮玩具的警告明明是很有特色的一個團

為什麼被我說的好像老老爹和水星逆轉的複製版

說不出原因

好像寫著寫著

三個團都分辨不太清楚到底差異在哪裡了

Flotation Toy Warning 現在卻只能用granddaddy跟Mercury Rev來解釋



或許是被影像的記憶跟文字的再現淹沒了吧



http://www.flotationtoywarning.co.uk/

官網

告訴你什麼是flotationtoywarning

英文好的請告訴我北極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