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tron-witching hours_正妹型男時尚電音或獨立搖滾

[公告]本格音樂評論已突破十篇,為此特地介紹正妹跟型男以犒賞各位勃客



記得高中還是什麼時候有同學喜歡穿的一身黑還認為很帥

我一直覺得是他自以為

雖然不涉足時尚圈很久了

至今我仍然把全身穿的一身黑當做禁忌-"既沒有變化性又自以為帥"

但繼黑色摩托車俱樂部(BRMC)和窈窕淑女(註1)陸續的印證之下

"全身黑真是帥氣!!"

管他chanel還是約翰走路黑牌 就是帥氣!!

"已經是我與大家自以為的帥了 但我還是不會這樣穿 ""畢竟不是我的型"""

黑色時尚搭配時尚電音理所當然

舞池重拍和新潁的啾啾音色一改我對ladytron只是electro-pop沒聽過他們太多的刻版印象

型男的吉他riff帥多了比起garbege那一掛老熟男

冷調電音dreampopvocal和白色噪音牆比起折衷新秀M83不徨多讓阿

這樣遊走與時尚跟獨立之間

就像是廣告界跟藝術界都吃得很開的"才子和才女"們

終歸不就是那我永遠不會穿的"一身黑"的原因





留言

  1. 部分歌曲拉,漫適合拍洗髮精廣告..



    電器娃娃,漫甜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