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十月多的時候


昨天跟寶貝聊天的時候

聊到學校 聊到畢展前的那段時間

"記得那段時間 晚上會去樓下的福客多買麵包和泡麵 如此而已... 頂多抽根煙吧"

現在從結果論定畢業製作(註1)不管毀譽都是心血阿!!

在不知道面對電腦螢幕不說任何一句話的渡過多少的午夜

我的印象就只有那一串字"...如此而已"



今天我心血來潮

在我的電腦裡尋找2004年十月多的時候拍的相片

"拜數位所賜日期精確的記了下來 可所謂永恆阿!(註2)"

這張紙寫了畢製網站的一些功能

我開始記起來了那一天的前後我對著電腦在做些什麼

"做一些網站的互動功能吧 大概(馬上想馬上就打了 毫無思索)"

至於那張紙的光影 是宿舍的日光燈 位置怎麼擺則是忘了

"當時大概想玩一下紙的實驗之類的吧(繼續回想著)沒有任何其他的意圖"



回想到這邊

今天

一樣是坐在電腦前在做一些事情

時間或許早了點

"整個眼睛和身體被螢幕吸住了 腳麻了也不管他 只有皮膚的邊緣微寒"

那時候的感覺好像漸漸附了身



留言

  1. 雖然是如此而已

    不過這種生活還是不要太常過吧

    你現在可不用再拍短片了啊

    況且你工作都整天盯著電腦的

    傷身啦啦啦

    偶而找酒肉朋友玩樂一下有益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2. 感謝不知道是不是"不是花蓮是台東"的謝阿金關心

    最近眼睛度數好像增加了許多

    遠方的模糊好像幻覺



    有空的話

    去台東看看山水

    和與您暢飲小米九

    的確是有益健康的好方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