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憤怒青年

「 連鼠一下吧 守護河岸景觀生態!沒有病毒 」面對自己一而再而三不斷重複的話語在MSN上與人交流、還不時向疑惑者說明。但必須要承認的是,這樣的行為模式卻讓我想起了之前在路上發傳單,嘴巴裡會不斷覆頌「這是我們新開幕的xxx,請參考看看喔」。


我一時找不憤怒的理由,意思我的憤怒好像必須藉由言語形容,像是「幹粥熄萎你這畜牲」這類創造出我很憤怒的字眼,這不是假象,這只是類似當你面對別人問你一部你沒有太多感想的電影看完有什麼感想的時候,你可能會答「就還不錯」這類必須回應的話,就像傳單在我手上,我總是要不斷把手伸出去一樣。


當然我很憤怒,我的憤怒是如果淡水還是樂生是像模擬城市這類電腦遊戲一樣,我肯定會把一堆富豪官邸都給拆掉,然後蓋的房子很少而且都很低很矮,我的意思不是如果我在玩遊戲的話,我一定會用醬子的方式來搞革命。而是我根本沒有在玩遊戲,但我只能用遊戲去形容阻止蓋橋蘇花高還是拆樂生之類的。而且我不該把淡北快、樂生、蘇花高都化約成之類等等這類好像在挑台啤、青島還是三寶路之類的選擇題,而是該看做單一事件的神聖,就像發傳單也是單一事件一樣。


我不是憤怒青年,意思是我必須使用語言來形容自己對外界事件的反應,我不該用語言形容太多,只不過想要請你們連鼠一下,或看一下來龍去脈也好,就像在推銷商品,「來! 參考看看,可以節能減碳,又可以抑制貧富差距,給後代子孫好山好水,讓你天天開心。」這是我不憤怒的形容。

反淡北道路聯盟http://www.tw-1st-river.org/

留言

  1. 感恩

    編按:哈我有投什摸百萬部落格啥鬼的

    幹其實還是在"笑想"那一疊摸不到的鈔票

    回覆刪除
  2. 想說給一堆白痴中那些錢 不如我也進來擠一擠 哪來那麼好拿的錢



    我自己來製造亂象 哈 !謝謝你加入我好友!只是....我目前已經好



    友名單額滿,待我考慮要刪除誰 哈!

    回覆刪除
  3. 你的憤怒有道理。



    當人們更貼近土地的時候,才會知道土地對我們有多珍貴。我想天天

    坐在轎車裡面,天天用輪子代步的那些"ㄖㄣˊ",是不能體會土壤的

    芳香的。(當然親吻大地卻又太噁心了點)



    眼睛所及令人憤怒的事情太多,每每憤怒之餘,卻又有著一種無奈的

    麻痺感纏繞在體內。麻痺的是冷眼旁觀的一切。

    回覆刪除
  4. 應該很難決定吧~辛苦妳了

    不然加到我的最愛也可以啦 哈

    回覆刪除
  5. 連老鼠都"跳"出來了!!!



    感謝老鼠對

    這篇只是"掛羊頭賣狗肉"

    要藉由這件事來測驗"語言"對自己定義上的"或許"

    做出"肯定"語氣的回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