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戲一號 : 白沙灣動態影像特輯之一



故事大綱:大概就是五個人晚上去白沙灣喝酒聊天,以主角為中心,展開一系列的對話和相互辯證。(聲音太小聲請盡量調大聲,但看完記的調回來)



創作理念(暫定):有必要將「對話」本身當成「戲劇性」來看待,並以「字幕優先」的方式加以控制和搗亂,它帶有一種科學監聽的方法,讓人仔細分析其語調、頻律和節奏等等。那往往造成一種在「劇情失誤」之下,因逃逸的言語集結一種「潛在」的情感。



建議事項:反覆來回摩擦影片時間軸,更能體會影像/口語/文字之間的多重曖昧性

(以下附上劇本台詞方便參照,為尊重當事人,人名部份採諧音處理)

哈哈哈

因為只有一個次號為什麼在我次號先

加料



口條不錯喔

沒有阿

哼哼哼~

女方羅必零為什麼油嘴滑舌的

科科科



屁拉

了昧

羅必零很那個好不好

情感很節制

哈哈哈哈

紀律



(海浪的聲音)



那個木造的橋阿

有什麼趣事

然後陳菌聞的手就一直插到插到

插到插到木屑

然後就一直擠一直擠

然後擠完之後哀又插到

哈哈哈

怎麼那麼笨阿

喝呵呵哈

自己還不是插到還笑我

好好笑喔

然後呵呵



走到一半就砰

然後就跌到一坨狗屎的旁邊

哈哈靠夭哈哈

呵呵翻



是你們用計好不好

妳們還真的摸

然後然後陳菌聞然後我就



起來

然後我看那個水掉了

我就去撿水喝

就一點都一點都不知道怎摸處理

嘻嘻哈哈呵呵

是你們說要看那個



怪在我身上

留言

  1. 機歪,颱風天太無聊了嗎,報告一個不好的消息,我們要從宜蘭到雪

    山登山口的台七線,路基遭沖刷,這個周末是否會搶通也不知道,明

    天各大機關上班再詢問看看,先報告一下,至於勇志企業的會前會,

    不如本周四來我家好了,太遠可另擇他處,皆行。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28/5/27u.

    html

    回覆刪除
  2.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28/1/1om.

    html,上面寫要到八月一日才能搶通便道,還有

    http://www.wuling-farm.com.tw/about_04.html

    雪山登山口在武陵農場裡面,目前好像不管從桃園或台中或花蓮上山

    都是道路中斷的...

    回覆刪除
  3. 周四沒問題

    地點我都可以

    回覆刪除
  4. 幹機歪哩颱風天吃飽沒事幹是不是



    ok阿下班六點多會過去

    看要不要順便買吃的

    還有電影音樂酒什麼的哈

    回覆刪除
  5. 陳蕈蚊本來的意思是要來我家煮菜,後來被我回絕,因為我不想要洗

    碗還有清理廚房,但是後來因為寶導不在還有有羅紀律維持公理正

    義,加上何榴槤的美國男友布萊恩要來煮西餐,種種有利有趣條件下

    還是答應了,還有陳菌聞的紅酒試喝應該是會很盡興,下班後就來,

    帶拿手菜或者是好吃料理一份即可入場,大概十二點前就會散會,畢

    竟幾乎大家隔日都要上班,當然還有我們家怕吵又早睡的眾多機歪鄰

    居。會前會的主要討論現在已經變成道路不通要尋找替代方案了,若

    是如此買了登山杖水壺爐具睡袋還有練了身體認真的我們再怎麼樣中

    秋後入冬前還是要走一遭呀!



    還有謝謝你的動態影像,原來我是講話時會一直撥頭髮還有搖來搖去

    的,討厭!當然與你的“作品”無關,那是有趣的。

    接下來要約時間去看頤和園嗎?

    回覆刪除
  6. 看來還蠻有異國情調

    有旅遊生活頻道的感覺



    那我買個滷味或鹹輸雞過去好了

    做為一條與台灣連結的"途徑"



    的確

    自從昨天知道"道路不通"消息之後

    好像變得跑步沒有意義了(本來打算最後一週每天要跑個十圈(4km))說



    頤和園

    丁東有看過說還不錯(哈)

    看要不要買套票之類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