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五月六月:語焉不詳


我必須要承認:在絲毫欠缺「批判性的姿態」或任何「開創性原則」之下,我要做的只是用老舊的相機賣弄「模糊」又「低階」的影像質感。之後,營造出有別於「數位相機」的「古早味」,看起又像是「記憶」或說「死亡」的東西。一種或許是十分「做作」甚至帶有某種「抄襲」(觀看經驗)的行徑或說不自覺的「意圖」。在尚未搞懂到底是什麼狀況之前,也只能當作是一種「擬(偽)詩意性」好了。



而內容大概行程如下:

跟比比、香姑詹姆士陳俊文羅碧玲暢遊華新街週遭,後來去東區看假動作3。

去淡水由五股八里堤防經過關渡橋。

台北電影節的西門丁

還有去北藝關渡美術館



以下節錄



















留言

  1. http://0rz.tw/274s1
    講到失焦晃動blur界
    就會想到Antoine D'Agata
    是個狠腳色
    雖然我跟他不是很熟

    回覆刪除
  2. 喔喔~

    果然夠狠...很邊緣...

    格馬蘭的我也不也熟

    回覆刪除
  3. 八月白雪山行旅-- 山中飲食規劃〈對不起我遲來了〉



    *以下為簡略規劃,食譜盡量朝輕量化、簡便、包裝輕省為優先考量,

    希望在有限的條件下,製造出豐富多元,營養美味高山野炊之芭比的

    盛宴。

    **以下只是把個人初步想法提出形成一簡單架構,而食譜的豐富性正

    依賴各位的寶貴意見充填,希望能及早定案,方便工作分配及之後採

    買。



    八月二日 星期六



    早餐:自理

    中餐:莫約中午抵達宜蘭市區,大家隨意,五月武陵行旅發現一間素

    食自助餐味美價廉,備有油飯或餅或壽司可攜至七卡山屋當晚餐,上

    山前補充蔬果攝取。

    晚餐:@七卡的簡便料理,真空飯(註1)一盒,調理包(依個人口味各自

    選擇),康保農湯不加蛋系列(大鍋煮大家喝)。

    宵夜點心:泡茶或點心自備。

    做法與爐具:簡易登山爐、輕量化鍋子,調理包與真空飯可直接丟入

    熱水沸煮,待數分鐘後打開即食,再煮湯。

    回覆刪除
  4. 八月三日 星期日



    早餐:@七卡,自理餅乾咖啡土司麵包等等等,要吃調理包真空系列也

    可要蒸饅頭也可,要煮稀飯也可。

    中餐:@往山六九山屋途中,自理餅乾咖啡土司麵包等等等,加顆蘋果

    柳橙小黃瓜補充水分。

    晚餐:@三六九三屋,芭比的盛宴或調理包真空自選口味系列皆可。芭

    比的盛宴之仙姑拌飯,材料有兩種鮮菇、甜豆、茄子、紅黃雙椒、九

    層塔、蒜、真空五榖雜糧飯。素食可食,分配一人攜帶一種蔬菜上山

    即可,非常輕便,那墮落天使裡的紫色茄子就給我拿好了。湯是第二

    種口味的康保農湯沒加蛋系列。

    宵夜點心:熱甜湯與分享點心〈桂圓薑湯等等等〉

    做法與爐具:簡易登山爐、輕量化鍋子,混合菜疏再拌入真空飯即

    可,再煮湯。



    八月四日 星期日



    早餐:由於凌晨出發輕裝攻頂,所以在途中自理。

    攻頂特餐:某人大壽,備真空蛋糕一份。

    中餐:同八月三日中餐,由於中午過後就返回登山口,所以午餐可在

    武陵農場解決。莫約是下午兩點,所以要備乾糧與足量的水,下山可

    補充。

    晚餐:抵達宜蘭市區,各位隨意。

    宵夜:晚上八點抵達台北,如果大家兩天沒洗澡還不是太臭可至ZABU

    慶功慶生餞別三合一,喝個小酒或切個白雪波士頓蛋糕。



    註1:真空飯,南僑公司出品,一盒一人份約莫一碗半,售價五十五

    元,貴了些但方便好吃有白飯與五穀兩種選擇。

    http://www.omefun.com.tw/



    *由於在山上體力消耗大,早中晚餐間隔可自備點心,少量多餐,隨時

    補充。



    **個人飲食裝備,真空飯與調理包兩組,或泡麵。個人耐熱輕便碗筷

    組,耐熱水壺,還有公糧與炊具的分配。



    ***在山上全程生產的垃圾要各自攜帶下山,儘量避免攜帶罐頭玻璃瓶

    的包裝。





    剩下的等等下班練輕功完回到家在寫。

    P.S.李立群的新書真好看!!!!!!!

    回覆刪除
  5. 好豐富的資訊
    這分明可以出書了
    '一點都不遲上帝'如是說
    看何時要一起去買 然後分配

    回覆刪除
  6. 推推推

    帶瓶威士忌小瓶上山應該ok吧

    晚上看星星可服用



    真空飯這名字真屌

    對照天津飯分明是帶有科技對食物的挑釁意味

    回覆刪除
  7. 天津飯要配餃子或悟飯

    回覆刪除
  8. 八月白雪山行旅行前瑣事匯集



    *登山證,我終於是要去辦登山證了,所以要煩請各位把身分證正反面

    影本,傳真或親交或郵寄給我,希望是在七月27日這個星期日前,因

    為我打算下週一〈28日〉去警政署一次辦好,之前跟各位詢問了許多

    的基本資料現在還要大家的身分證影本其實有點不好意思,當然我是

    不會盜用大家的個資的,這點應該還信的過?附上警政署辦理登山證

    的網站。http://eli.npa.gov.tw:8080/E7WebO/index02.jsp

    登山證費用一人是10元。



    **客運車票,雖然不至於買不到,但我的焦慮差不多最近開始發作

    了,所以還是趁早辦妥吧,我將會訂購八張葛瑪蘭客運台北宜蘭來回

    票〈台中佩姬自己搭太魯閣號快車由台中抵達宜蘭只消三小時〉,一

    人來回票價是238元。

    葛瑪蘭的網站 http://www.kamalan.com.tw/route.php



    ***若想訂購真空飯的我也可以一次幫大家買齊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

    還有登山爐具我想我自己先買下來〈因為不貴〉,然後瓦斯費再大家

    平分。我弟說COSTCO有很多登山用品,有時間可以去看看,但其實網

    路上的都滿便宜的。以下簡列必要之裝備

    遮陽帽、睡袋、登山杖〈膝蓋不佳者要兩支,或雨傘〉、頭燈或手電

    筒擇其一、耐熱水壺、個人餐具組。



    我的傳真電話02-28740806



    又要下班了,剩下的再寫吧。

    回覆刪除
  9. 感覺上班很爽喔

    都在寫這個



    明天你有上班嗎

    中午休息拿給妳



    所以真空飯要一起訂吧

    就跟訂便當一樣

    那我統計之後在跟妳說

    回覆刪除
  10. 歹勢啦,今天休假。上班都在上網,看書,聽自己的CD,但是中午也

    是要跑個銀行,然後順便去市場買個菜,然後回去店裡面吧檯煮,下

    午再切個水果,雖然也是要拖地搬貨介紹產品,但是還是滿爽的啦,

    有三個大姊罩我嘛。

    對了,今天中午有收到某人的傳真喔,第一名喔,但是全糊的,等於

    沒傳,哈哈哈,真的是化成灰我真的認不出來,只隱約看得出一個

    字,不過那也知道是誰了,〝倍〞誰的名字裡有倍呀?

    歹勢喔,要再傳一次清晰版的。我明天晚班,不如你下班時我去跟你

    拿。

    回覆刪除
  11. 香姑星期五晚上有上班嘛?

    我可以到永康街面交

    回覆刪除
  12. 有滴,歡迎,還有JOYSIDE的清晰版收到了!感謝

    回覆刪除
  13. 蠻好奇糊的那一張

    感覺蠻實驗的

    實驗的傳真機

    回覆刪除
  14. 7-11的傳真機完全沒有實驗性格

    所以很清晰

    回覆刪除
  15. 久違叨絮的實驗伯

    以下補充



    八月二日搭乘早上九點半的客運由台北至宜蘭

    八月四日搭乘晚上六點半的客運由宜蘭至台北

    行經雪隧,不塞車行車時間約莫100分鐘





    關於車票錢及菜錢

    要一人先給我三百五,真空飯兩盒加來回客運車票錢

    或給五百,除了以上兩項之外再加菜錢及燃料費 多退少補

    或沒遇到就先不用給 或請個人負責總務事宜 總務要去買票及買菜

    及收錢 我樂見其成 都可以啦 隨隨便便

    到宜蘭之後還有的花費是

    武陵客運來回486元 門票150元 接駁車 150元

    預算應該是兩千元以內包括八月四號晚間zabu的酒錢

    回覆刪除
  16. 看這天氣

    似乎有點不妙

    這幾天要來個聚會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