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表演紀實



不騙各位 我大前天晚上居然像是親眼看到CSS樂團正在表演



地點是在類似國家劇院般深色木質空間裡

而且座位很高

我好不容易衝到最前面

結果被像是法院一樣的木頭欄杆擋住



正意識到CSS的節目已經開始

眼前卻開始發生一連串的劇場表演

包括一堆人跑來跑去 騎馬打仗 拿人來撞等等看起來像是濁水溪的輕微惡搞

在這當中也出現了一堆可有可無的白爛道具

像是我認為在夢遊狂想曲才會出現的手工用品(雖然我壓根沒看過這部電影)

上面一直傳來暖場聲音

眼前的演出卻是越演越烈



夢境的時間難以計算

我不知道在欄杆前面站了多久

一直到最後醒來之前

我依然沒看到那群巴西姑娘肥嗆的身影

卻還是十分確定看到的CSS演唱會沒錯



後來跟比比聊天說

“聽說夢裡的東西沒有顏色”

但自己的潛意識裡卻偷偷把一切上色

甚至還以為可以聽到了聲音

聽到了演唱會



css - music is my hot sex



看樣子實際狀況似乎有過之無不及

怪不得那天一大早起來就特別的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