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腳(故事大家談)



工地大樓的廢棄鋼筋掉落地面 它長出了一根根的細髮 並成為了我的殺人兇器




排除萬難發佈了這張圖

卻在辦公室忙到只能寫一句引言

先曝了光

只是推測大家應該會有所反應

容後再談

但故事也因此改變



真的有故事嗎

好像也沒有

不過既然都預告了

可是不有趣怎麼辦

都期待了那麼久



也只不過撿到一根彎曲的鋼筋

無意中產生的殺人意圖

尖端

產生毛髮 另一個尖端

一個終點

代表死亡

是殺人劇情嗎

人是一定要殺的

“也就是說只要拿著那一根就會想殺人”

那一根倒是沒染血

卻只會長出更多的毛

是獸性嗎

在螢幕裡只是顏色均勻的線

那跟昆蟲又有何關

蜘蛛呢? 還是蜈蚣?

長毛就比較了不起嗎?

我開始問我自己

“長毛到底是不是比較了不起”





-----------長毛系列陸續更新本條虛線以下---------------




留言



  1. 這個拍的超酷~



    這是蜈蚣的變種還是?不大可能是鋼筋吧,它實在長得太「有機」

    了,哈!



    還容後再談咧,快談(捶)。


    回覆刪除
  2. 長毛很了不起啊

    昨天見了一個朋友從美國回來

    他眼角有一道很深的疤

    我問他怎麼弄的

    他說打球時被黑人撞到

    所以

    毛真的是很了不起的東西

    回覆刪除
  3. 真好

    大家都有美國朋友

    不會是網路上認識的吧(笑)

    帥嗎?(大笑)



    所以說毛很少的人 (在穿衣服的狀態看來)

    像我這種

    只能當搞笑藝人



    這個主題

    就當做要各位回答關於長毛的事情囉

    聽聽各位長毛的故事(容後再談)

    我也把標題再改一下

    衝吧!

    回覆刪除


  4. 養鬼吃人(指)...



    記得我小時候還有部恐怖片叫【指甲長毛】,不過從來沒看過就是

    了...會一直記得是因為我媽在我不乖時會說:「壞女孩會指甲長毛,

    然後就嫁不出去了歐」,我就會由於狂擔心這種困窘狀態而安靜聽

    話。不過時至今日好像越來越不擔心嫁不出去這種事了呢,哈哈(拍

    頭)~



    你這po的圖都太鬼氣了,好嗨歐!可以來個「指甲長毛 更新n」嗎,

    叔叔?



    by 硬是對指甲長毛有執念的好女孩

    回覆刪除
  5. 原來可怕故事的背後

    還隱藏著少女成長的自覺呢

    (從想嫁(箭頭)不想嫁)



    指甲長毛倒是跟我之前用身體掃瞄的圖來長毛的意圖很像

    不過因為效果不佳作罷

    (另一方面是自己不是要做很像的漸層的毛髮

    而是一條條同樣顏色 很硬死又不規則畫出來的直線)



    鬼氣

    一語道出本人專門把人拍醜拍的跟"鬼"一樣的特長

    鬼氣!

    也讓我想起以前mcb最新消息的title

    "電氣 舞氣"之類的

    生動又活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