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忘了做一件事



編號:2007-1 疑似肝硬化病變 硬到穿上去踏到地面上的觸感會完全不同 享齡約十歲






編號:2007-2 胃穿孔雨天會漏水襪子會變濕 這雙比較不耐 卻是破牛仔褲grunge stlye的好良伴 享齡約五歲



於是(重點來了)

這民國九十六年所丟的第一及第二雙鞋

在各家媒體一面倒的回顧過去跟展望未來聲浪之中



也成了自身回憶(review)民國九十五年或九十四或九十三等等的必然要素





年份劃分不清

身份不明

甚至連塗掉畢業章的學生證都搞丟

演變成只能買全票的窘境



日子

並且

也湊巧的

呼應整個地球大環境的暖化現象

包括所謂"金磚四國"快速發展

我們還有很多的鞋子可以購買丟棄購買丟棄...有好一陣子的loop



但基於善心家屬會簽署器官捐贈的大愛心態

例如像是鞋墊看能不能在賓士車下的南港輪胎中借屍還魂

在後半段差不多快結束的時候

往往卻令人絕望的是

我媽親口跟我說

"這鞋子 不能回收

請丟一般垃圾筒"

---------------------------------------------

當字幕升起 燈不管有沒有打開

通常

我還是得說

新年快樂 我的鞋子們

新年快樂阿! 各位





然後帶著微笑離開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