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主題:潮溼的太陽

昨天很早很早的時候下了很大的雨

而後又出了個大太陽把積水都蒸乾

我很早起為了看王建民

快八點左右

在芝加哥的球賽準備開打

我家附近工廠的機器開始運轉準備上班

我則是拿著拍立得在觀察柏油路上的積水





主題:我媽

依然是失業的狀態

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家避免需要花太多的錢

偶爾去看場免費或便宜的展覽或電影

而最近一個月

除了比比之外

我媽成了我最常遇到的人

他中午下班之後會有一段時間跑去廚房看報紙兼睡午覺

因為我家客廳會有西曬效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