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新的網站終於完成了(已移除)



主要風格和發想來自於物體(或說電腦計算下的物體)的機械化運動

一種很冰冷的機械化運動

就好比做完這網站要開始找工作一樣

似乎是跟許多人一樣的公式一樣的步驟

並機械化的開始生產

也不是說抱怨或逃避不想找工作

但是當我做完成的今天下午去跑步的時候一直在想

網站是創作沒錯

但也不過是眾多網站之中另一個被老闆或主管量化看待罷了

所有東西被生產線一一的組合也被體制一一的拆解並放到應該放的位置

人跟人的訊息溝通在完全陌生的狀態之下也變成逐步被接收被拆解被分析被重組

那封由e-mail寄出的履歷和電腦螢幕前的我突然離得好遠好遠

我忽然不明白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依舊在跑步

腳步重覆的動作因為感到了酸痛而越來越慢

上面的問題沒有結論也沒有繼續想下去

我不是機器人

我會累

我正想著還要再跑幾圈?


留言

  1. 忘了說

    網站上集結了

    從開始攝影到現在三四年間

    自己覺得不賴的照片或系列

    分法其實很自由

    某方面可以混在一起看

    只是數量有點多

    需要一些耐心跟時間看完

    回覆刪除
  2. 美艷公主徹夜未眠2006年8月2日 上午10:38

    公主徹夜未眠看實驗者大師溫熱的機械化運動,仍是看不完,好在實

    驗者大師機械化運動是生產注滿整個身體空間實在的溫熱感,能量飽

    足滿溢至十指尖端,就是要敲打幾個實驗者大師致敬文,或者拿起相

    機晃動拍幾張實驗照向實驗精神暨實驗者大師做一次最淋漓的生活實

    踐小愛變大愛。您感受到了嗎? 只有愛。



    哈哈哈,美艷公主來自九龍城寨9527星系高街精神病院夢浪遊者社團

    癲你一萬年 在此祝賀未來式八月四號實驗者大師誕辰快樂,不如來個

    慶祝大典閏月七夕舉辦幹架小倆口咖啡時光廢墟乾杯大會,現場演唱

    Over the Rainbow穿插肇與陽子電車相伴畫面。找到工作時後吊一

    下老闆胃口九月初再去上班,八月底我們去拉拉山玩~~

    回覆刪除
  3. 幹我全看完了

    心得是網頁很炫之外

    關於我的照片都很醜

    沒有愛!

    回覆刪除
  4. To公主

    要慶生喝酒再打電話給我,也不用買蛋糕啦(自以為),就當做平常聚會

    就好,反正今年野台公休。但禮拜五想看完危險心靈完結篇在出門XD

    我們家8/14也要去拉拉山說,還是好玩的話在去一次也可



    To une

    XD

    難以抓住天使般的神韻阿



    (順便公告一下)

    回應的地方黑字奇怪改不了

    所以把背景換了(雖然有點醜)

    這兩天要回應覺得字很黑看不到的朋友可以回應了

    回覆刪除
  5. 就這樣殘缺下去好ㄌ拉,比較實驗,

    你生日喔,網乾ㄅ

    回覆刪除
  6. 照片我都看了,左邊的點選配合我用滑鼠的位置,好順

    那些影像畫面讓我突然發現,勇志是個有赤子之心的大人

    一直保有那個神秘地帶,看完後有這個感覺



    對了生日快樂阿!!!壽星

    回覆刪除
  7. 抱歉!曾是共患難的朋友卻在這才知道你生日過了,實在不好意思。



    在這裡補上一句生日快樂!對了,補充一下,我生日是9月份唷,哈。



    我最近也在換工作,也幾乎下午都會去跑步,改天一起吧。



    還有,網站做得很不賴唷,真是佩服你的用心。

    回覆刪除
  8. to s

    網乾是什麼

    聽不懂



    to 求

    赤子之心一定要的

    誠實才是上策



    謝謝喔

    可惜沒接到你的電話



    to joey

    生日還沒過

    是今天

    真的不好意思了

    換工作囉 終於XD

    我再打電話給你啦

    回覆刪除
  9. 網乾就是網路乾杯,

    我前幾天打不開網站,今天終於打開ㄌ,

    你的照片讓我覺得,情感發生的無所不在

    回覆刪除
  10. 忘ㄌ寫名字,上面是我

    回覆刪除


  11. 那乾吧

    每杯都乾吧

    反正不會醉

    多喝一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