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S語言分類及視覺標示全球調和制度

style of water world(水世界的效果)

TOSHM共識教育訓練班暨勞工安全衛生教育訓練提供(綻放)了一種穩定似乎足以航向「幸福」的趨性:諾大的會議教室,有著整齊的燈管和乾淨的座位,凹凸起伏的一致性紋理和密閉的電子迴路:堪稱「理想」的科學。



1.水世界綜合游泳池

我正處中間,比較常見的是制式化的對談策略,需要某種資訊性的更新討論,或是賣弄知識,常會用到因為如此所以然後,結論並非終止,而是神諭的顯現。

我打算偶爾來個閃光爆點,或是用黃色笑點解圍,口水亂噴,如果說香港腳的味道讓人沉溺,而誇張則是打算令人嘖嘖稱奇。



2.殺很大的人形霓虹



驅向大奶呆的羞恥,令人費解的腦殘,幼稚感隨著粉嫩光束穿透,果凍波波從食慾開始(就是本文封面故事)。在亂入無所謂又無厘頭的哀嚎語音聲中尋找當代性,不負責引領肆無忌憚妄自嘴泡;我似乎更期待那帶有「古典」意味的不知所云,但卻是一股「兇猛」的暗流。那股翻譯文章般的頓挫,期待語氣的轉折可以帶頭將內容置入別人看不懂的神秘之處,處處閃現所謂的詩性靈光,又例如:



-

我有個感覺,好像掌握住一個很有趣的藉口,目的就是要揭示說在我們所經驗到的事物之中,是有「感受」(la sensation) 的;但也是「否認」(le déni) 一個最基本的孤獨 (une solitude fondamentale)。如果你們能夠把班傑明的孤獨悲劇化的話,以及把他的「局外人」(outsider) 的身分悲劇化的話,把他過生活的方式──他的一生就是逆流游泳──弄得更加明顯,那麼,你們就已經發現到一種向觀眾談論他們自己的孤獨的方法。像這樣的戲劇,我也認為它終究是可以顯現出說:我們的生活品質,其實是跟著其他人產生關係的時候,依靠這些關係的多樣化 (la diversité)、這些關係的威力 (la puissance),才能提升(生活品質的提升)。

-






3.MSN上的笑臉

It come from MSN #1

在MSN上台語的擬仿更有利於製造語音上的「階級」錯亂,如哀鳳哀哀叫等等;靠夭,靠北則是「正確」的指向開始稱兄道地的在地粗魯,視覺上已經逐步和「笑臉」、「愛心」或XD通用。



4. 檳榔攤的放射粒子

(請洽家中附近檳榔攤)

那我最近也喜歡上八卦和十足誘惑的字眼:如「淚尋女婚變認了控夫抱走梧桐妹斷音訊」,或是「卡奴美少女,也淪落當援交女!」等,是如此激昂、炫目。檳榔攤的放射霓虹閃爍不停:一種「慾火焚身,哥哥趕快來熄火、讓他墜入妳的溫柔陷阱」式的表現手法。



5.

http://ghs.cla.gov.tw/tw/GHS-background.asp

GHS官網


留言

  1. 觀賞你的部落越來越刺激

    看到我心生敬佩了大哥

    回覆刪除
  2. 別客氣啦小弟

    你們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