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夢是那個藍色



嘿嘿!它可是集結了海洋、棒球和大富翁的那種迴圈般的遊戲,強襲而來。



居然有一種很深的醉意。


醉到非睡不可,一個翻滾跌入到一個很深的海洋,卻始終漂浮了起來,而且看到海平面之上有人在滑水和沖浪,不亦樂乎。


今天早上的美國大聯盟明星賽根本沒看完就把電視關了,書翻了幾頁就想睡覺,問題是早上我根本沒喝酒。所以我居然看到我在電腦螢幕裡玩/被玩大富翁跟洋基的捕手波多黎各(舊注音第四頁才會出現),可能覺得他很苦幹實幹吧,又來自相對於美國的邊緣國家,熬出頭了實現美國夢,美國和加拿大國旗在舊金山球場飄洋伴隨著”God Bless American”著實讓人感動,好像如果能一直維持明星賽的歡樂氣氛就好了,就像賀歲片或大富翁遊戲一樣。


所以我就暫時拋開人世間包括第三世界國家和邊緣族群的苦難不斷的玩大富翁去了,可想而知地點當然是藍色的海,潛到海裡玩嗎?或許吧,反正畫面都是藍的,而且都不用換氣。


你應該知道玩大富翁常常忘了時間,換句話說珍惜時間的人絕對會十分焦慮的一玩下去不知道會浪費多少時間。那既然如此我到底有沒有把大富翁玩完?就說如同強襲而來醉意一樣,居然欲罷不能玩了好幾場,無法拒絕。現在看洋基比賽波殺達都覺得很熟似的。



醒來之後,看看時鐘居然睡了將近四小時的午覺,好長的白日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