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1]

氣象預報說今天中午氣溫三十七點二度。

當今天從預感會摔下來,到真的從樓梯摔下來。那個兩三年來幾乎每天騎車突然會被右側來車撞死的預感,似乎可能變成真的。


[師大路公園晚上兩三點左右]


雖然我的預感常常會跟實際的狀況不太一樣。甚至就像是以前網友見面結果往往是意想不到的那一種。有點扯遠了,但是如果是不考慮預感會影響結果的前提之下的那種預感往往卻有某種的準確性,不一定是一模一樣或正好相反的那種準確。應該是說,當事情發生過後,你會覺得預感跟結果有某種神秘關聯的那種準確。


[碧潭邊]


無法舉例,天氣越來越來熱,我在豔陽下騎車熱的要死,膝蓋竟也開始隱隱做痛。腦裡卻是醉漢在我家附近偷大便然後顏色挺健康的畫面。我知道我今天會很衰。


[捲捲香姑在黎舍]

<封面是下樓梯的比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