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復出



最近一直用桌上的滑鼠跟手指翻過去的相片來看



有想把老王照片放到flick的打算

但必須把於flick國際化的高標準考慮進去

只好把原本的數位相片轉成黑白並加強處理增加質感



其實在座各位可能都不知道老王是誰

但死忠粉絲應該都知道這人造就了本布落格的第一篇文章

在當初每日造訪人數近乎於零的狀態之下

我通常只看得到王先生屹立不搖的身影

也成為了自己當初孤軍奮鬥最佳依靠

因為總是看到他的照片就笑了起來不管當天心情怎樣



而在資訊發達選擇多樣的今天

相信許多人從未能把本站的所有文章一一看完

我這次也決定造福各位有緣人

並當做一次自我的歷史回溯跟檢討








留言

  1. 老王又出現又讓我笑了一次

    話說另外一位老王想約你我去喝一杯

    不過自從上一次不愉快的經驗後

    (騎機車載我出了小意外他就棄我不顧)

    使我看到老王兩個字都產生小小的反感

    每次他跟我講話我就一股怒火

    所以就看你的意思了

    如果沒有你來緩和那種壓倒性的霸道

    我也就不要去了

    免得又發一頓脾氣

    回覆刪除
  2. 當然好阿

    下禮拜只放一天

    不過禮拜六晚上也可

    看要去咖啡店小酒館或是家裡都行

    反正身為FHM編輯應該有他獨特偏好




    回覆刪除
  3. 不是老王不是忠實讀者2007年4月12日 凌晨4:10

    我是陳香香,以上不要誤解是我,我一個月沒來了,勇伯,如果你們

    要約星期六晚上了話,兩攤會撞期耶,你不要為難,結束後去或再來

    兩攤一起參加皆可,來日方長!

    回覆刪除
  4. 已經協調好了

    不會撞期

    請放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