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作夢

根本沒有任何關係的是,其實早在看了「戀愛夢遊中」之前幾天就一直大量作夢。

對了,
那一趟清明時節沒公佈在部落格的日月潭之旅,竟離奇的在最近的夢中變成了湖畔殺人事件。

我無可奈何的把我主管給殺了。

地點是在廁所裡面,
根據推測,原因是連續假期出去玩很爽,但沒事遇到了主管,整個掃興變的很幹,逼不得已把她給殺了。
況且她還一直問我vs28(註1)的問題,不下三次。
最緊張的是那個煙蒂,應該是殺她時抽的煙吧。我沒有亂丟,並放了別人的煙蒂放在她屍體的旁邊(有指紋對不對),自己的煙蒂則偷偷放在許多觀光客泛舟的風景區垃圾筒裡。

沒有然後,

故事的最後並不像「塔羅牌殺人事件」有警察上門並拉上會吸引更多遊客圍觀的黃底紅字封鎖線。

2
話說在前頭
這故事雖然不夠聳動但卻是跟過去有關

因為太平淡了過了兩天早就有點忘記
所幸剛睡醒記下一些關鍵字
但中間就只好瞎掰
這是後來加的附註應該要括號但不想

就是
我忽然跟比比兩人去西門丁漢口街訂做褲子
印象中有一家叫”帥格”的店
它已經倒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這時候應該切到高中時期那一段真的可以跟同學們一起穿訂做褲的年代
因為很慶幸可以跟大家一樣了

當然總是不想再提的是
那個台到不行的水洗絲大砲褲
因為最終目的是享受布料會隨風飄蕩產生千變萬化皺折的屌樣
當然還是提了並猜想這篇可能會有多一個關於水洗絲的回應

ok(好)~
先回到青澀少年的服裝認同
然後再回到跟比比做褲子那個段落

那個特寫持續了好久
畫面填滿介於灰藍跟灰紫之間的顏色
那個是可以跟當時南港高工制服褲相容不會被教官抓的顏色
當然,細節還有布料的紋路
說來不誇張
我這輩子腦袋永遠忘不了那顏色長怎樣
但卻可能在電腦螢幕中調不出來
(沒調過不知道。但,是應該要這麼說)

總之,該繼續這麼的說下去
南港高工那套末代(註2)的條紋工人制服和那件褲子還有那個藍色
或許
我說或許
「那個在後來包括現在自以為覺醒開竅,卻不斷的向精英階級邁進去搞什麼品牌什麼美學之類的看能否快樂賺錢又不時焦慮並只能妒爛他媽的社交虛偽、倒頭來只不過在二流或三流或連自己都瞧不起的公司裡打轉並不時抱怨這種東西連品牌的邊的摸不到然後求助無門只會犯賤的回溯假設工人階級純粹的供給和需求根本不需要廣告跟宣傳人太多嗎還是地太大?難道最後都因為扯遠了沒辦法收尾。」

我是說或許不管怎樣「註定了永遠搞不清楚邊緣在哪裡」
肯定的(第二次出現)是那個「藍」是讓我置身事外的最佳暗示

然後去爬三重的寺廟
最後印象中是msn匿稱完全空白的模樣

還有今天(應該說昨天晚上)關於獎牌的夢

字好像已經夠多了,
上圖日月潭的顏色則是跟那個「藍」很像。


(註1)
VS28水漾保濕菁華
1.以高純度的菲爾隆酸為主成分,可把水分鎖在皮膚的深部保住水分,使用後皮膚整個會感覺水水的有光澤。
2.保護皮膚免受外部刺激並調整皮膚機能,提升皮膚健康度與彈性。
北市衛粧廣字第95010168號

(註2)
從我們這一屆之後
下一屆的學弟妹不穿藍領工人制服改穿白領西裝制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