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耶誕PARTY紀實_人格分析



續前文…在活動封閉場域裡,我無聊到開始分析『我所看到的人』。

亂丟垃圾、手指顫抖、眼神飄浮、偷偷惕牙、暗自發怒、私下爭吵…

我看到了所有的細節,它們比舞台上的燈更加閃亮,並使我不得不注意並加以分析





與耶誕樹合照







使用麥克風的人





同事與劉伯溫的合照





我依然是個缺席者

他們則在耶誕樹前留下過多重複的姿勢和微笑

<封面照片:『生命的價值與意義』演講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