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緣上的昆蟲


<tip>請移動滑鼠找尋有異之處並點選
每天都會走的樓梯。自從那隻東西在那邊之後我不得不改變我下樓梯的姿態。
牠就固定在那邊了。動也不動,有三四天了。不太敢去驚動牠,其實沒什麼大不了,但說也奇怪牠就好像定時炸彈一樣,不敢去動到,甚至下樓梯的時候都會不自覺得彎腰,關門也特別小聲說。
今天我提起勇氣,漸漸的,漸漸的靠近牠。靠近比各位離螢幕的距離更近,我很近很近的拍牠,不滿意重拍再不滿意再在重拍,我距離牠很近維持了好久跟相機,根本不在意牠會突然飛起來。不知道牠死了沒,但這幾天還是不要動牠好了。
最近我應該還是會彎腰下樓梯吧,我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