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_火盃的挑戰...到底是誰的錯?!

廢話不說

直接給分

"兩顆半星"(滿分五顆)



一直困擾我的不是對錯的問題

而是不好看到底是誰的錯?

jk 羅林的錯

第一集的錯

第三集的錯

作者導演想法的錯



這是我遠離商業片太久沒辦法理解的地方

小說也沒看過

第一 二 三 集不是沒看過就是忘了差不多還混在一起

所以一直對我的觀看位置產生質疑

"小說到底是怎麼寫的?"

"那個誰誰誰, 還是不是跟第一集一樣?"



總歸一個問題

"到底導演能改變什麼"

好像早以落入作者導演的圈套了

...



其實是我的錯...

我一直以為導演是作者

總能改變什麼

但好像不是

本片導演也不過是龐大機器的一個螺絲丁而已



好...

那充其量的是個機械手臂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