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是一家好公司






網路泡沫不是幻影

有實力有遠見的答康(.com)依然可以爬上枝頭變鳳凰



----虛線以下是機密----

我們公司很早之前就看中台灣龐大的寵物市場

所以很久很久以前

當只有布爾喬亞階級在養貓養狗的時候

我們老闆就知道網路這一塊寵物絕對不能缺席

自己慶幸參與這個計畫

讓我也有當鳳凰的機會

----虛下以下沒有關係---

"其實文化創意產業真的可以吃喔"

我天真的想著



在此

我要感謝我的老闆跟我們公司

有看到請回一下

謝謝!!



最後在爆兩張小人在下設計的兩張EDM

紀念那我曾經參與的那輝煌年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