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昏腦脹的夢

後來因為發燒感冒,我媽就在問是不是昨晚太冷,然後床沒有換面,因為還是夏天的那一面,事後仔細回想好像是喔,因為昨晚做了一系列頭昏腦脹的夢,夢到情感的藕斷絲連珠胎暗結,背後意味著現實生活,在群體之間無法聚焦,自我情感的失落,我起床的時候頭痛得要命,想說我把發生過的事好像不以為意的事都傾巢而出了,不以為意,但如同蜘蛛網般盤根錯節,我以為是這樣的關係才會出現這樣的睡覺品質,但搞不好我媽說的沒錯,是因為床太冷造成的,而不是自然而然發生這樣的夢,也因頭昏腦脹,早上還好好的,中午吃飯一不小心被冷風吹到,頭痛,身體開始發燙,說不出來的身體感好像非常私密一般。


四肢無力,回家吃了一點點飯,看到電視在介紹,人的器官,我突然想到,那個客觀條件底下,稱之為自然環境造成的,並不只是人的心理所造成的問題。也就是說,其實那個情感並不如想像中那麼樣的有個性,而是因為自然環境才會變成這樣的問題。


我又想到我媽對我的叮嚀,像是「你都那麼晚睡,你看,生病了吧(台語)」這類,老生常談,具有客觀價值判斷的話,而自己總是不耐煩的應對,好像十分有自己主觀意見,但事實證明我錯了,我只是一時被個性沖昏頭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