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懇請賜票



限時七天,各位哥哥弟弟妹妹姐姐爸爸媽媽叔叔阿姨鄰居路人麻煩投一下票吧(要加入會員喔 不過只要e-mail就可以了 這網站還不錯啦 可以設計Tshirt 可以加一下會員 玩玩看)



作品名稱:噴汁

創作理念: Like a cloud,like bitter gourd,and like intestines as such can not be correct to describe things.However,it's out of the spray.(它就像雲、苦瓜、大腸或其他無法正確形容的東西。不管如何,它就噴汁了。)



其實像我這種不太會畫圖的,要得到這類比較有「設計感」網站印製出版的機會好像不太可能。應該是說當時一時衝動又無聊在紙上畫畫的東西,原本想要畫苦瓜,然後演變成不知道是什麼鬼,不過我倒是喜歡這類不太慎重,異常臨時的感覺。




新增之前落選的



留言

  1. 幹~被提早下架了

    不知道是不是分數太低的關係

    平均分數1.15分

    回覆刪除
  2. 新增之前落選的

    回覆刪除
  3. 不錯看咧

    設計感不知是否等同精緻

    在某種狀態下



    大家的片單場次要不要波出來參考一下

    我目前12、13、16、18應該都會出現

    然後揪衣兄放心 票我會跟你拿的

    回覆刪除
  4. 不曉得會不會有印製的機會 哈

    雖然綠色三號是在第一時間就被退件

    但其實我覺得還不錯

    至少沒看過有人穿過

    太概念的東西總是會被說是偷懶

    其實是要向rothko致敬

    http://en.wikipedia.org/wiki/Mark_Rothko



    另外片單如下

    沉默的蘿娜

    完全虐囚守則

    陌生女子的獨白

    偷天鋼索人

    冰旅紀事

    柏林:路李德經典重現

    家傳秘方

    罪惡之城娥摩拉

    焦點影人:亞歷山大佩特洛夫

    比爾普林頓動畫精選

    怕黑怪談

    24城記

    2001:太空漫遊

    回覆刪除
  5. 有人對下面這片有興趣?

    11/7 陌生女子的獨白 19:30 信義

    我忘記那天有事票就給他買下去

    有意者請留言!

    回覆刪除
  6. 正式宣告此區開放為

    2008金馬影展票卷買賣、交換、饋贈、丟棄或無所適從專區

    回覆刪除
  7. 買的很用力的感覺

    http://tghff2008.pixnet.net/blog/post/22075287

    這部片應該會很不賴

    關鍵字:"憂鬱" "喘不過氣(類似"斷了氣")" "前衛" "低限" "超現實""辯證""女性潛意識"

    大力推薦

    回覆刪除
  8. 票賣出去了嗎?

    意外發現那天不用跟日文老師約會!

    回覆刪除
  9. 歐耶 那給妳給妳

    我跟香菇要你的電話



    另 因工作緣故

    我又有一部片子無法去看......氣死我也

    11/16(日) 14:10日新 罪惡之城娥摩拉 有沒有人要?

    我不想丟棄它們的......

    回覆刪除
  10. 都喬好了

    終於送本版第一場交易

    成功!!



    臨時加班?失業人口大增?



    大家再接再厲吧

    罪惡之城娥摩拉

    可是我相當看好的片子

    在坎城得大獎不說

    看劇照開槍掃射的樣子多帥阿

    看大螢幕一定相當暢快

    回覆刪除
  11. 娥摩拉我難得看假日這場

    晚上接著黎明前與你相遇

    這樣可就無法相遇了...

    so sad

    回覆刪除
  12. 陌生女子有人看11/18這場嘛?

    大白天實在不想跑到信義區

    又只有一個人的話...



    飢餓加映場有人要看嘛

    然後停車我想看院線

    有興趣者一同加入吧

    回覆刪除
  13. http://www.bigsound.org/gaetan/dm081107.jpg

    周五晚間地社有表演

    據凱同廣告說詞

    電力全開效果器催到底

    害我好想看



    話似乎太多了...

    回覆刪除
  14. 哈 期待豔遇吧

    與文藝女青的懈垢



    肌餓

    "曾獲英國當代藝術最高榮譽泰納獎得主史提夫麥恩"

    這句話好誘人

    剛google wiki一下

    不知道他是不是算YBA的(也是goldsmith畢業的)

    http://en.wikipedia.org/wiki/Steve_McQueen_(artist)

    他得透納獎的video是"基頓"哩還蠻想看的

    這邊有得獎專訪

    http://www.tate.org.uk/britain/turnerprize/history/mcqueenwebchat.htm



    還有停車我應該也會去

    到時候大家在約一下阿

    回覆刪除
  15. 今天看完陌生女子大約九點多

    不過你應該要上班吧

    回覆刪除
  16. 今晚沒上班

    結果去長春看了我不在那裡

    回覆刪除
  17. 喔 巴布迪倫喔

    悄悄上院線了 還翻成搖滾啟示錄很偉大的感覺



    我之前金馬有看

    像我這麼化成路的人實在不知道如何喜歡起

    中間一度還看到睡著

    縱使大家都把嬌點擺在布蘭奇身上

    (現在又多一個新的焦點)



    後來你有去地社嗎

    結果看完陌生女子

    跟香姑小馬聊天聊到十一點多

    評價如何先保留



    然後蛾模拉我也看下禮拜那場

    看完活動可以歸劃一下

    肌餓的票買了

    禮拜三那場

    位置還剩挺多

    回覆刪除
  18. 李勇伯的文章分類好機歪,果然是化成路瀟灑草莽低B風格,今天羅姐

    去當伴娘了,真想看她的蟑螂鬚天線髮型加上禮服造型,誘惑~還有建

    議想粉紅先生還是不要去看陌生女子的獨白好一點,真的粉老套。真

    的提不起勁,但是我跟小馬都看過了也許冷豔殺手羅B就是你十八號相

    約的最可能對象,也許最美的不是在電影,期待‧‧‧

    接下來團體活動方面,好像有南機場南勢角系列之類的,穿插個停車

    暫借問也不錯,或化成路摸個八圈也不錯,哈哈哈哈,回顧羅B的留

    言,好鄰家小妹風格呀,氣死我也,真是畫龍點睛,既俏皮又懷舊。

    回覆刪除
  19. 焦點的確在凱特布蘭奇啊

    一出場就是通殺不必多說

    只有那段的話可能會好看許多



    鄰家小妹的盛裝扮相我也想看...

    團體活動南方系列報名先

    19日飢餓場加一

    明天是該向壹貳叁先生拿票了

    回覆刪除
  20. 我覺得內臟風格的圖案喜好真的很兩級化啊。我猜投五分跟一分的人

    應該是佔大多數,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投票的分析數,這也不失為一

    個參考價值哩。

    回覆刪除
  21. 想看+1



    哈票快去拿吧

    他應該還有留著

    回覆刪除
  22. 對阿很兩極化,不過投五的應該都是親友團啦,呵呵

    講到投票分析真的是企劃的感覺(編案:發言者任職企劃職務)

    然後很難得在變身為金馬影展票卷專區之後還有人會關心他的前身是設計t-shirt的話題

    乾脆印幾件來穿穿看好了

    預計明年盛夏引爆熱潮!!

    回覆刪除
  23. 停車暫借問就只是 ...

    只是摸八圈找得到咖十分歡迎,但因為化成路太偏僻,所以沒機車的人會有西門町捷運站專車接送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