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遊記之綜合什錦與結語



首先頒發未分類最佳照片:dog in the box


另外是未分類的回顧


就當做迴光反照前的快速剪接吧







































李輝 小黃 爸 媽 我姐



很巧的是

出發的跟回去的那兩天

都是天還沒亮的早晨

我坐在前座

兩邊各放著台語流行和大陸改版流行歌曲

前方逐漸亮起的消失點和無人街道

十分契合的開始和結尾



去青島機場下車前

最後還跟李輝(註)聊了一下

跟他聊到了青島迪斯可舞廳 藥物文化 和他以前朋友吸粉吃冰的事

如同24歲山東小妞"小黃"的業務奮鬥史一樣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註)

特別要講一下李輝

他是我爸的同事 在公司擔任總務 已婚一個女兒 跟我同年生

去的第二天得知她把老婆打到內傷的消息

我爸還特地去看她老婆因為都挺熟

也因此李輝事件也成了我旅遊中的笑柄

一直偷罵他開他玩笑 但其實到最後一天才跟他碰面

見面終究是禮貌問候 他還請我抽一隻十幾塊的中華煙

長的算是帥 她老婆是小辣椒型的

以前愛混迪廳 應該是個放蕩少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怪物》(Monster)-未知之力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然後傻傻的笑著

《墜惡真相》